被媽媽問到想留下來的理由是什麼
是因為主任要我留下來
還是因為我自己想賺錢
我一句話也沒說
卻忍不住露出淺淺的笑
爸爸搶接著說是因為我沒膽開口說離開
其實 想留下來只為一個單純的理由
我愛建北班的孩子

戴上傑這個禮拜不停的對我說:"妳不要走
禮拜六看到我時又對我說:"我以為妳不會來了
吳道澤愛黏著我問國文數學 我卻總是和他說我沒時間 但仍一心想幫他的忙
藍翊銓告訴媽媽我幫他輔導國文 客氣的藍媽媽還特地和我道謝
陳志愷總是愛裝酷 屌兒啷當的對我說話
但每一句話都只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卻毫無殺傷力
蔡佳霖總是"姐姐 姐姐"的喊我
陳俊瑋很雜唸 總是要再我面前出現100次
王智寬讓我很擔心 但卻是第一個和我分享心事的孩子
許多許多的記憶 都是孩子給予我最昂貴的禮物
和他們在一起 我的心頓時變得很充實
我覺得自己的身影變得好大好大 是那麼地有份量與存在感
很想和他們一直這樣快樂的相處下去
但是 又很怕受到傷害
害怕他們哪天突然變得不可愛了 或是太愛他們而無法擔任管理的職責
考慮的理由很多
猶豫不決的我
完全無法為自己的心決定方向
但是因為有他們
讓我覺得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