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就是本錢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假
無論是外貌還是心態上的青春洋溢
都是現在的我無法再體會的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算蒼老
但是經歷一次太長久的戀愛後
真的使人的心老了很多
不再對愛存有浪漫的幻想
也不再異想天開的相信天長地久
沮喪 失望 無趣
是我現在對愛情下的定義
學長曾對我說:"總覺得你的愛情好老
他表達的並不好 但我懂他想傳達的意思

五年的感情走向結束時
絕對不是只有一方出了問題
而是雙方都忘了付出自己的熱情
倦了累了
因此忽視了當初相愛的理由
也許你的逃避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點
但我從不認為全是你的錯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心早已如靜水
無論你怎麼撩撥 我都無法起任何的漣漪
雖然偶爾會感傷 會心痛
但那只是為了保存過去美好的記憶而產生的情緒
即使分手 也不願意留下憾恨
當我這麼想時 你卻依然忘了去在意我的感受
也許對許多人而言 舊情人的感受已經是無關緊要的
但我以為這是一種對雙方的尊重
也是對過往情誼的珍惜
該說是我太天真 還是太愚蠢

"愛或許真的能夠讓一個人轉變 不過絕望改變一個人的速度更快"
或許在兩年多前的重傷後
我早已變得不再是我
我曾經是一個重視愛情細節的人
如今卻是那麼地麻木而不在意
我知道這是我為自己設下的防護罩
不讓自己再受傷

曾經我也是一個喜歡過大大小小紀念日的人
因為我愛那份甜蜜感
但是 曾幾何時
我不僅忘卻了紀念 也忘卻了自己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