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命運,
讓我們在年幼時相遇而不相識,
卻在物換星移後,才結交了彼此,
果然有緣人終究會在某天相知相惜,
記得兩年後的那天,我們首次介紹自己,
於是友誼的橋樑一步一步的搭起。


透過幾次的閒話家常,
我想起過往雲煙,
回憶被抽絲剝繭,
原來我們曾一起上過課、
原來你就是我曾覺得莫名奇妙的怪咖、
原來你就是我未曾儲存在腦容量的無名氏。
哈哈!

令我驚奇的是,
當我在仰望夜空那顆最明亮的星辰時,
原來也有人與我一同眺望,
我很想告訴你,
那一支獨秀的星星總是以高調的姿態閃爍著,
它就是那顆曾照耀我心靈的明燈,
曾經我要不停仰望著它讓自己心情愉悅,
不知當你凝視著它時是否也有一樣的心情?

我想,在這世界上,
同時有很多人和我們一起注視著這顆最亮的星星,
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為了它的偉大,我要為它命名,
就姑且老套的取為"友誼"吧!
因為它曾是我最佳的心靈伴侶,
它也是我們友誼不滅的象徵,
只要有它在的一天,
即使在不同的時空環境,
我們都能藉著仰望它而感受到彼此的關心與氣息!

敬"友誼"長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