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有一只風箏,
牽引著我到處遨遊,
它代替我飛翔,告訴我世界的遼闊,
為了感受生命的美好,
我一直一直努力撐著不放手。


我牽著它,
度過無數個風吹雨打,
強烈的風吹得我搖晃,
凜冽的雨打得我發疼,
我動搖著意志,
或許我該放開雙手...


不!不!不!
內心恐懼吶喊著:
"放了手,也許再也無法感受天空的燦爛"
即使我已經厭倦了這同一片藍天,
我仍不斷說服自己,它所帶來的美妙!


當最初的笑容逐漸淡去,
究竟還有什麼能撫慰我的心靈?
經年累月的折磨,
風箏變了樣,
我也變了樣;
雙手的力量已不再,
看著飛翔的風爭,
我決定切開那條繫住你我的白線,
斷了線的風箏,
終於......愈飛愈遠....最後隱身入雲端。


我...
有一絲絲遺憾,
有一絲絲感傷,
有一絲絲潰堤,
卻也有一絲絲的輕鬆!


去吧!風箏~
給予你自由,同時也是換取我的自由,
轉身離去,
不想再凝望著屬於你的世界,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下一個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