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妳的臉龐正在傷心,
我看到妳的心靈正在掙扎,
我聽到妳的歌聲正在顫抖,
我聽到妳的訴說正在悲泣。

無動於衷,是因為我不擅長溫情,
嘻笑怒罵,是因為我試圖轉移話題。

情傷的利刃,
是一把比關公大刀還要狠毒的凶器,
它傷得人體無完膚,
但不經這一遭,
要如何脫胎換骨?!

失去了一份情感的依賴,
妳就像個遊魂一樣,被奪走了生命力,
總是漫不經心,
總是愁容滿面。
親愛的!
妳知道有多少人正在招喚妳的靈魂嗎?
妳知道有多少人為妳不知所措嗎?

開朗並未離妳遠去,
幸福是蹴手可及,
妳蒙蔽雙眼要如何感受笑顏?
妳陷入泥沼要如何追逐幸福?

親愛的!
萬語千言...其實只想說一句:加油!堅強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