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劍下天山,

江湖起波瀾,

少林武當靠邊站,

長江後浪推前浪。


七劍.JPG


註解:
1.少林:象徵做事鉅細靡遺,如同少林七十二絕技,什麼都要求的風格。
2.武當 :象徵專長為打太極拳的處事風格。
3.少林武當:暗指某些人。

角色分配:
楚昭南 (Emily飾)
七劍之一。是一位威風凜凜的大俠,其實自己有著陰暗的過去。他曾經被人當成奴隸,受盡無數的煎熬,一生中走過來的路程相當坎坷!
「由龍劍」之特性:象徵「進攻」。劍的發聲是一種提醒,人未到聲先到。


楊雲聰 (Ivy飾)
七劍之二。為人敦濃,人生中沒有太大的目標,所有事都是為別人而做,替別人完成願望,自己沒替自己設想過。
「青干劍」之特性:象徵「防守」。稍有光,劍便會發亮,光線四散中,看不清劍鋒,令人避無可避。

辛龍子 (Keeffe飾)
七劍之三。性格狂野、古怪,也許是因為從小在狼圈長大的關係吧。
「競星劍」之特性:雙手劍,劍柄扎有鋼絲劍絮,有鐵珠。

穆郎 (Carol飾)
七劍之四。一直笑來笑去的!相當活潑開朗!又覺得無牽無掛、自由自在,是一位不像俠士的俠士!
「日月劍」之特性:日月劍是雙子劍,分長短兩把,主攻型。七劍中最亮的一把,會越打越耀眼。

傅青主 (Tina飾)
七劍之五。清兵入關,施暴政於天下,在對抗滿人的結果上,他最終意識到,"我們蠃不了他們"。
「莫問劍」之特性:象徵「智慧」。身長兼富彈性,招式變幻難測。

韓志邦 (Candies飾)
七劍之六。個性有些衝動,但感情簡單直接。是位感情豐富的俠士!
「舍神劍」之特性:劍身粗獷帶野性,代表劍客的憤怒,劍身含強烈生命力,無處不利。

武元英 (Mavis飾)
七劍之七。個性中有堅毅的部分,但對於感情卻不堪一擊。
「天瀑劍」之特性:天瀑將劍法轉易顛倒,柄芒不分,忽攻忽守,前後左右,意到隨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