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仙女.jpg
這是去年9月,我們都還是菜鳥時的模樣。


記得當時我們還是小孬孬,
主管說一句:希望大家一起參加員工旅遊,
我們縱使有所遲疑,仍簽下了"參加同意書"。


當時我和Mavis已經是很常在私下嘰嘰查查的姊妹,
和身為"前輩"的Tina、Carol 交集相對較少。
這次去綠島,
因為我們同樣的不甘願,正好開啟了四人友誼的橋梁;
原本計畫四人永不分開,
一塊兒騎摩托車、一塊兒住、一塊兒吃飯、一塊兒行動,
就算不能"一塊兒",也儘量要離小布遠遠的,
因為有共同的敵人,讓我們能同仇敵愾。


屬於我們真正的快樂只有在民宿房間裡,
休息...說八卦...說真心話...
那一晚我們暢談到好晚,
把所有公司不能說的,全部一傾而出,
真是痛快!


自從聽到卡洛繼我和Mavis之後也選擇離去,
忍不住回憶起這一年相處的點滴,
即使我已經拋下一切離去,
心裡仍有很多的不捨與感嘆。


記得剛進公司時,
卡洛總是一副成熟大人的表情,臉上寫著"不要招惹我",讓人十分畏懼,
後來才發現,其實她是個有想法又獨立的女孩兒,
而且常常說一些傻話,也是賤嘴一族。
Tina看起來總是笑容滿面,
雖然常和Carol黏在一起,但總覺得她們兩個的氣息很不搭;
Tina就像溫和的小綿羊,沒有絲毫殺傷力,
所以讓我很快的就對她掏心掏肺。
(不過,小綿羊發火的時候也很恐怖,沒事真的不要惹她!)
至於我妹妹Mavis,
同一天進公司又同一天生日,每天都坐在我的背後,
然後上班一直背對背用msn聊天,
聊得起勁兒的時候,直接大剌剌的轉頭起身大肆談笑。
她不僅外表比我成熟,連待人處事都是比我成熟的人,
在她身上我完全不到相差四歲的差距,
也許是因為同天生日的關係,總覺得有一種心有靈犀的默契。


這禮拜要幫卡洛辦離職慶祝會,
有一點高興她也可以解脫,去尋找自己的新人生,
卻更加感嘆我們四個人真的全然的分道揚鑣!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和妳們相處的點滴,
因為有妳們,我覺得心靈很豐富,
因為有妳們,我覺得痛苦得到舒緩,
因為有妳們,讓我有更多的勇氣,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們,
希望我們的未來都能快樂充實。


七劍-->六小福-->五更腸旺-->四海遊龍

祝福四海遊龍在之後的日子能優遊自得,
加油,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