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答Kay在我失業這段時間對我的百般呵護,
精心設計了「過十關得十禮」的遊戲,
一開始告訴Kay這將是「滿清十大酷刑」,
他還非常恐慌,有著骯髒的念頭。

遊戲規則:
我出了10項任務,每過一關即可參加抽獎,
為免闖關者過不了關在遊戲過程中「見笑轉生氣」,
所有任務必須簡單歡快。
此遊戲目的是讓闖關者可以享受抽禮物的期待感,
而非讓闖關者在闖關過程中卡關,
故壽星可以使用「呼叫小天使」協助2次。


以下為Kay's Tasks
阿凱的十個任務!


第一關:簽寫同意書。
闖關者必須同意我所設立的遊戲規則,
並且過程中我將拍下所有的闖關照片,
闖關者不得有異議!
第一項任務:填寫愛的同意書

抽獎:Kay抽到了「獎狀」。
愛心「獎狀」含有玄機,正好是第二關任務「拼拼圖考驗」,
於是Kay得到這項禮物的同時,
也完成了第二關。
禮物九是獎狀(禮物十是糖果~)


如上述,
第二關:拼拼圖考驗。
完成愛心獎狀拼圖即可,
Kay在此關耗時較久,實在是因為愛心不好拼湊,
原本預設Kay會呼叫小天使,
不過他還是比我想像中順利的完成挑戰。

抽獎:Kay抽到了「Big Gift-Just You & Me」。
Kay說他以為我要送他Timberland=.=
他也未免把我想的太好野。
所謂的「Big Gift」意指為十項禮物之中最貴的、也是體積最大的「六格相框」。
第二項抽到的禮物:六面相框 第二項抽到的禮物:六面相框


第三關:寫下我的優缺點各五項。
沒想到Kay竟然在此卡關,呼叫小天使的求助,
要我講自己的優點也就罷了,
偏偏他以缺點他想不到那麼多為理由,
要我自曝其短,此關有整到自己的感覺!
第三項任務:填寫Candies優缺點個5項!

抽獎:Kay抽到了「A Sweet Vedio」。
這個禮物在一個月之前就完成了,
一直隱瞞到今日實在很憋,
也是我準備最累的禮物,
因為會聲會影和vista不相容,
導致我check音樂和圖片是否對上時,都要一直匯出再作修正,
加上三年累積的回憶太多,
總覺得很難用三言兩語呈現。


第四關:跟我玩黑白猜贏兩次。
猜拳本來就很弱的我,
一下子就被KO了。

抽獎:「A PIECE OF CAKE」。
Kay不知道跟我哪來的默契,
也去85度C買了蛋糕慶祝我們三周年,
所以我們總共有3塊蛋糕可以吃=.=
禮物三


第五關:許三個願望。
剛好Kay抽到了蛋糕,就順便把這項任務完成。

抽獎:「HAPPY BIRTHDAY SONG」。
如果以為只是當場唱個生日快樂歌,那就錯了!
我把三歲的小姪女拉下海,
和我合演了一段三分多鐘的小影片,
同時也合唱了一段happy birthday song獻給Kay。
但礙於此影片為素顏居家裝扮演出,
Kay也認為此影片太智障不宜曝光,
所以恕不提供。


第六關:愛情隨堂測驗。
總共七題與我個人相關的喜好與資訊,
測驗三年來Kay對我的熟識度,
例如:我家的住址、我喜歡吃的東西和討厭吃的東西、討厭Kay哪些行為....等,
測驗就在可愛小信封裡。
第四項任務:愛情隨堂測驗

抽獎:「Composition」。
以「我的男朋友」為題寫了一篇簡單的小作文,
但Kay認為內容過於真實,
讓他很不滿意XDD。
第四項禮物:作文「我的男朋友」(同時也是第五項任務:批改作文)


第七關:批改作文。
Kay必須角色扮演,批改我為他而寫的作文,
但Kay不願承認自己的平庸,
所以只給了我80分,
雖然我不滿意他的私利心,
但還是讓他過關。

抽獎:「A Memorial book」。
第一年的紀念書,在剛滿第一年時就送了,
所以這次送的是第二、第三年的紀念書,
內容包含這兩年來我們旅遊各地的心得、看過的每部電影、以及吃過的所有美食...等,
真的是厚厚的一本!
禮物二
memorial book裡面充滿我們第二與第三年去到各個地方票券 還有每趟旅程的照片與記錄 以及看過的每一部電影


第八關:畫一幅小插畫。
畫畫本來就是Kay的強項,難不倒他的!
第七項任務:畫小插畫

抽獎:「Candies」。
Kay抽到的當下噗ㄘ的笑出來,覺得很瞎,
殊不知我真的只是想送他糖果...。
第六項禮物:CANDIES


第九關:寫下最想對我說的三句話。
第八項任務:請寫下最想對candies說的三句話(禮物:我和愛愛合唱的Happy birthday song 影片)

抽獎:「A CARD」。
禮物五


第十關:幫我按摩三分鐘或跑跑卡丁車第一名。
因為Kay跑跑卡丁車的技術退步許多,
怕他無法勇奪第一名,
所以給了他另外一個選擇「幫我按摩」,
他一早才去外面給盲人按摩二十分鐘,
正好學到新招可以實踐在我肩膀上!

抽獎:「沒有東西送給你」
哈哈哈!
他說:「沒有東西送給你」...最後一個禮物還真是難忘~=.=(屎臉)
當我拿出「THE GIFT OF NOTHING」的繪畫冊時他才恍然大悟!
這是改編於McDonnell暢銷手繪本,故事內容意義深遠,
Kay也覺得這是十個禮物之中最珍貴的!
原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4886禮物四
沒有東西送給你,阿凱最喜歡的兩段畫 阿凱覺得意義深遠


耗時1個小時的遊戲結束了,
最後,其實真正的生日禮物是Kay親自挑選的黑色羽絨夾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