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nd of Kaffee 奧地利咖啡廳(Sogo敦化館)
http://www.soundkaffee.com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Sogo敦化館)
Tel: (02) 8771-6390
價位:晚餐600元/人以上
晚上吃大餐:SOGO敦化店-奧地利餐廳sound of kaffee


因為Kay的公司每半年會發了$1000元的sogo禮券,
再加上Family Day打漆彈獲得團體第一名獎品$500元禮券,
總共累積$1500一直花不掉,(sogo實在是沒有我們喜歡的專櫃=.=)
所以我們決定把錢徹底花在吃吃喝喝上,
記然錢是送的,吃貴一點也不會心疼!


這間餐廳取名於"真善美"(sound of music),
象徵奧地利的經典!
我們訂位正好為11/21(六)晚上,
sound of kaffee推出維也納歐風饗宴,
用餐方式為無限自助沙拉吧+主餐+飲料+造型冰淇淋一份。
有分$598/$698/$798三種主餐,
我點了$598的燉紅酒越莓鴨腿:
我的主餐-莓果鴨腿
分量不大,女生吃剛好,
紅酒和莓果調味酸酸甜甜的,
但壓不住鴨肉的腥味,口味上不太適應,
另外還有一長條的"鴨肉捲",
外皮十分脆口,內餡又有嚼勁兒,
非常好吃!


Kay點了$698的奧地利燉羊腿:
阿凱主餐:奧地利佐酸奶羊膝
羊的騷味又更重了,
羊腿上白色的醬汁類似酸奶,
完全不是台灣人的口味,
但我們對歐洲菜也不熟悉,
不知道是否該形容它道地?!


雖然主餐不盡理想,
但沙拉吧十分有誠意,
除了豐富的生菜沙拉種類、
還有牛肉捲、豬肋排、肥嫩的火腿、花枝捲、冰鎮蝦、鰻魚燒、類似多力多滋的脆餅...
冰鎮蝦、火腿、鰻魚燒表現都很傑出,
蝦子肥美、火腿厚實、鰻魚香甜。

Kay第一盤有:兩片火腿、花枝捲、一塊豬肋排、花椰菜...。
星期六晚餐是點主餐+buffet
我的第一盤:生菜沙拉。
那一球馬鈴薯沙拉實在很鮮美,
有提供五、六種醬汁,最有特色的應該是"奧地利醋",
但我不敢嘗試,只搭配了和風醬汁,就像MOS的柚子和風醬一樣XDD
我自己搭配的前菜沙拉~
我的第二盤:蝦子、花枝捲、牛肉捲、鰻魚、花椰菜...。
我的第二盤冷盤
我的第三盤:脆餅醬有兩種口味:咖哩馬鈴薯(?)、墨西哥塔塔醬(?),吃起來都很爽口!
第三盤冷盤:豬肋排+脆餅

沙拉吧提供的湯為"青豆仁湯",
味道有夠另類,是種無法形容的味道,
淡淡的像水,但又殘留著豆子的生味,
總覺得應該是屬於兔子吃的食物。
青豆仁湯


sound of kaffee的重頭戲是蛋糕,
蛋糕櫃裡約莫有10種以上的蛋糕,
但誰吃的了那麼多阿...
我和Kay撐破了肚子,一共吃了四種口味,
前往蛋糕櫃時服務生會一一為你介紹,
但每種蛋糕的名字都長得跟法文一樣饒口,
我一個也記不住=.=
要大力推薦巧克力類的蛋糕,
選自奧地利的巧克力,入口即溶,甜而不膩,
感受的到真材實料!!
另外千層蛋糕的鮮奶味也十分香醇。


飲料沙拉吧有提供"綜合果汁"和"香檳",
另外還可以點一杯餐後飲料-"奧地利咖啡"或"奧地利莓果紅茶",
Kay說咖啡太濃,想必應該有點苦XDD
我點的奧地利莓果紅茶有點像MOS的紅茶,多了點莓果的味道,
是好喝的口味!

奧地利莓果紅茶
奧地利莓果紅茶


餐後每人可換一個造型冰淇淋,
Kay選了"松露榛果仁",苦甜的可可粉搭配香濃的香草榛果冰淇淋。
飯後造型冰淇淋(一人只限換一個)
我則是"皇家百香果",酸甜的百香果口感搭配香草冰淇淋 。
飯後冰淇淋

冰淇淋的價格為$180~220不等,
這種價位所提供的當然一定要十分頂級,
只是我的肚子真的瀕臨撐破,
無法用心想受它的美味...。


sound of kaffee的用餐環境十分典雅,
甚至有幾桌的客人特地穿西裝來用餐,
真得讓我覺得十分誇張=..=
但不可否認的是身處其中,大聲講話都覺得罪過。
寬敞的紅色沙發看起來像lounge bar,
但搭配輕柔的音樂,人都變得貴氣起來!


而且sound of kaffee有挑高的花板,
可以一覽sogo敦化館的精品名牌,
門口又正好是tiffiny專櫃,
不知道是否會有人用餐後衝動的去買下鑽戒?!

紅色沙發大到可以讓我躺下來睡覺XD
位置超大超華麗

我們被名牌店給包圍了...
充滿精品店的敦化店



總之,
下次拜訪應該只會選擇下午茶,
午晚餐就....再看看吧!哈!

arrow
arrow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