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80.JPG

1222這可不是一般的三五好友聚會,
不像MOT95幾乎每個月都來那麼一兩回,
不像內中固定節日輕鬆約,
也不像中文幫至少一年還見得著三四次,
國中的這些朋友幾乎只有婚喪喜慶才會再相聚,
這次終於等到雨蒔光榮歸國的機會,大家再度重逢。


雨蒔,國中畢業後就去加拿到念書,一去就去了四年半;
結束加拿大的求學,又到了日本....直到今年底才確定定居台灣,
原來是被爸爸徵招回來接班建築行業,開始回饋家庭,
現在當特助,不停地應酬和當爸爸的翻譯機,
才上工幾個月,卻充滿著女主管的架勢,
跟她講話我好有壓力~。


娃娃,今年剛畢業,
目前正在中山北路的某家室內設計公司發揮所長,
已經和男友穩定交往10年,還不停地被我和小祺說好噁心XD
不過個性一直很溫吞,我相信你們的愛情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小祺,熱衷於賺錢,
現在一邊從事所學的行銷事業,幫爸爸賣高貴不貴的自有品牌鋼筆;
一邊當起包租婆,年紀輕輕就在汐止買了一層公寓做投資。
(幫忙打一下鋼筆廣告,在信義誠品和多家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專櫃,
鋼筆設計是出自於小祺爸爸之手喔!!
ARTEX: http://www.artexpen.com/)


雅云,還在會計這一方面努力打拼,
交往四年的厲害男友已經去美國攻讀博士,
可能明年也會過去美國學習語言,
開啟多采多姿的人生!
我猜應該會是我下一張紅帖的來源。


每個人都做著不一樣的事,並且努力的生活著。

27歲的年歲裡,你們陪伴了我重要的3年時光,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又有2年之久,
雨蒔更是4年以上了吧!
雖然很久沒見,卻不會生疏,
依舊笑聲不斷...
也沒有因為年紀大了,而變得比較成熟,
可能是因為講起小時候的事,就會忍不住變幼稚,
我在我們各自的身上看到很不一樣的人生縮影,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但我們還是撐過來,幸福得坐在這裡聊著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