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4 徐州路2號,
賴李聯姻在此舉行著。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參與的婚禮,
也不能說之前參加的婚禮很不認真啦!
但是這次新郎新娘都認識,所以特別有感觸,
新娘是10幾年的高中同學、
新郎是MOT大兩屆的學長,
好巧不巧...他們誤打誤撞的相遇相知相惜,
而我是透過了新娘,才認識了這位崇高的洪門學長,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記得兩年多前,在中山站的高中同學聚餐,
曉鳳哭著對李小花說:我只是希望妳能幸福...不要再換男友了~~
然後,在今天...李小花真的如大家所願,好幸福~好幸福,
我們都好感動,原來幸福到鼻酸就是這種感覺。


當燈光全暗,門打開的那一刻,
小賴學長從門的一端緩慢走進來,
心裡覺得好好笑...學長實在是太有喜感了XD
接著,門又再度開啟的時候,
李爸爸牽著李小花的手...緩慢的、相依偎的走向紅毯,
李小花的表情不知是緊張還是想哭,
看到這樣的表情,讓我心中有滿滿的悸動,忍著眼淚...
最後李爸爸將小花的手交給了小賴,
然後小花不捨的緊緊抱著爸爸,在爸爸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排演的時候有的橋段,
這段真情流露真的很感人,所有的人應該都深受感動吧!


徐州路2號的場佈和菜色都不錯,
既溫馨、服務也很周到,
酒席間,我們嘰嘰喳喳聊得很開心,
雖然在邊緣地帶的一小桌,
但我們很懂得自得其樂。


整場看著小賴學長忙著招呼,
就知道他一定是一個會疼惜小花、有肩膀的好老公;
李小花也很克盡職守得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果然,新娘臉上的光芒永遠是最耀眼的,
恭喜你們終於結束了這一切,
你們都很辛苦,我們看在眼裡。


不過你們合唱"小酒窩"真的很俏皮,
是為了紀念學長的"深酒窩"嗎?
學長實在是太有梗了,
完全把喜宴變成個人演唱會了,
女方抽捧花、男方抽菜花也很有梗,
雖然不是小a抽到捧花,
但還是祝福抽到捧花的女生幸福,
至於抽到菜花的男士...他真的會開心嗎??


最後,
賴學長&李同學,
你們倆真的是一對寶、恰恰好,
都是大家的開心果,
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DSC00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