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可不知,今年夏天最火紅的產品--

 "飛利浦 女用得體刀"!!!!

 

很宅的我不小心在XX購物台看到後,

覺得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上網搜尋了一下眾家使用心得,用過得都說"讚!",

於是心中生起大大的火~

但礙於價格不斐($3000多),忍不下手自己買,

所以就將它指定為今年的生日禮物XDD,

也省去阿KAY想破頭的煩惱。(我是很貼心的^^)

 

這款得體刀受歡迎之處在於它不是刮毛刀,而是拔毛刀,

所以不用擔心毛刮了之後變粗或毛囊炎等問題,

加上它附有「冷凝器」,可以在拔毛的過程中同時冰鎮肌膚,

減緩拔毛的疼痛感,以及幫助毛孔收縮。

 

等待了一個月,終於在今日拿到手了~~~(灑花)

DSCF4787.JPG

得體刀是淺紫色的花紋,外觀還算好看,

但這不是重點,

看到這一大盒跟SONY NEX3(相機)一樣大的盒子,

還真的有給它嚇一跳,不就是個除毛器~包這麼大盒是蝦咪?!

 

打開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包含這麼多小物,

頓時,我都覺得麻煩起來,不想除毛了...

DSCF4790.JPG 

在阿Kay一直逼迫我看說明書學習怎麼使用之下,

我還是有認真研究了一下每個小物的功能:

(只是想除個毛還要做功課....好麻煩~心裡超想叫阿Kay幫我研究一下=..=)

1.收納包:功能就是可以把所有小物裝進去。

2.充電器:可以一邊充一邊使用,或者將脫毛器充飽電後單獨使用。

第一次充電切記要充滿16hr,不可以超過20hr。

如果每次單獨使用超過20分鐘,記得之前都要先充飽16hr。

(p.s 這款有只能插電使用的脫毛器,大約便宜幾百塊)

3.拔毛刀頭:一開始就接在脫毛器上,裡面還有一個非常小的零件組裝在一起,叫「按摩齒」,

目的是能邊冰鎮邊按摩,可以同時舒緩疼痛。

4.脫毛器(冰刀):開關有兩段式,"1"轉動速度較慢、"2"快速轉動。除不同部位的毛,使用不同的段速。

5.凝體:邊除毛邊冰敷,要記得先拿去冰箱冰起來。

6.冷凝體套模(絕緣套):讓妳拿冰刀的時候手不會太冰。

7.去角質手套:洗澡去角質,防止毛囊內生之類的。

8.縮小器(敏感部位保護蓋):除比基尼線和腋毛時候可以縮小刀頭範圍。

9.刮毛刀頭:可以拔毛,也可以刮毛,看妳想用哪一種囉。

10.清潔刷:將卡在刀內上的毛毛掃出來,注意刀頭的清潔是良好的衛生習慣。

 

以上,若是有缺少的物件,就拿去退貨吧!!

 

開箱文結束,接下來就是使用心得啦~~

 

前置作業--除毛前注意事項:

1.避免在除毛前後對肌膚去角質。

2.儘量在洗完澡後使用,不可以邊洗澡邊除毛喔(因為它是電器產品)。

3.冷凝體至少冰4hr,變成藍色。

4.除毛前皮膚要保持乾燥。

5.毛的長度以0.5cm~1cm為限,效果較佳。(太長就先修剪一下)

 

除毛開始:

我的首要目標就是陪伴我20多年的長毛手,(參見下圖Before)

這輩子還沒有和它分開過,任由它恣意的生長,

以至於它如同雜草叢林般的茂密,至少也有2cm長左右,

但是我實在是太懶惰了,所以沒有先修剪它,

就把心一橫,直接進行拔毛了。

 

但是在我打開電源的那一刻,

從拔毛器傳來的喀啦喀拉巨響,真的讓我心生退卻了,

拔毛齒輪轉動的聲音也太嚇人了吧!!!!

我覺得還沒開始用,就已經覺得痛了>"<,

鼓起萬分勇氣後,我才將它往手上擺。

 

我的媽呀~~~~~~~~~也太痛了吧!!!!

我邊推、邊哇哇叫、邊哭、邊冒冷汗,(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一度想要放棄,但是一塊毛被拔掉的手顯得太可笑,

所以我繼續忍痛完成它。

到後來習慣這種痛感,加上毛越來愈稀疏,

漸漸地沒那麼痛了。

 

不過「冷凝體」和「按摩器」還真的是沒有發揮到功用,

因為正確的使用方法應該是要將冰刀和肌膚呈90度觸碰,逆向除毛

這樣冷凝體才能確實碰觸到肌膚,

但實在是太痛不欲生了,所以我一開始以半懸空的方式,用喀喀的冰刀修剪我的手毛XDD

以至於冷凝體完全沒有用。

 

所以不能怪這「得體刀」恐怖,

實在是我的手毛從未修理、又太茂密,

所以第一次經歷這麼大規模的拔毛,才會這麼痛!

 

拔完後,手會呈現紅紅的微刺感,

這是正常現象,所以拔毛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我用了廣良源的蘆薈精華露冰敷後,再用"極潤"滋潤紅紅的手,

(圖片中After 1的手是正在用蘆薈冰敷的手,超像被家暴的>"<)

cats.jpg 

隔天起來後,我的手就變成After 2啦~

光滑又乾淨^^

 

除毛後的夜晚,都覺得變冷了。

再見了~我的天然毛衣~

 

阿Kay不用到清境就可以欣賞到脫毛秀,也算賺到了!!

阿Kay說,他搜尋了各家賣場後,最便宜的在內湖的某電器行,

這支得體刀在百貨公司賣3600多元,阿Kay以$3100入手,

誠摯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長毛困擾的朋友們!!!

 

得體刀使用影片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660Zzfzx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