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討厭選舉日,
一整天24小時的選舉新聞,
所有娛樂節目、連續劇都得停擺,
我不懂...這些紛紛擾擾究竟有什麼值得探討那麼久?


但是,我現在總算懂了,
每個人都有一種英雄夢,
有的人期待替天行道的光榮加冕;
有的人想在鬥爭中成為逆轉勝的小功臣;
有的人只是想睜眼看著誰將會改變現況;
有的人則是純粹的湊熱鬧,
就像我這種連票都沒去投的人,
也莫名激情的守著電視?!
不是不愛台灣,只是比較冷感,
用另一種方式參與台灣重要的一刻。


雖然這塊小島的上空短暫的天青,
但是我卻不敢期待愁雲慘霧能永遠掃去,
哈~其實台灣人真的很有趣、很矛盾,
對事情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消極的我會選擇不期不待,
就像面對中華隊前進奧運的心情,
我都先往最壞的結果打算,
然後當結果是完美的,
就能用最high的心情慶祝。
我這樣悲觀的態度,
保護了自己脆弱的心靈,
有那麼一點的阿Q,改不了囉~

只有具有企圖心的人才能勇敢向前,
希望在這一片領土上,
只有一個這樣不成材的我,
大家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