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全耗在打工上
賺了一筆夠我生活一陣子的錢
忙碌的工作也填滿了我所有的思緒
讓我無暇胡思亂想
於是複雜的感情問題順利的被我拋諸腦後
雖然到了後期
對同事的推諉塞責以及公司腐敗的組織文化
感到無比的厭煩與痛苦
但是國中孩子的單純心思
卻讓我獲得了喘息
只有和他們相處時
我是真心快樂的
即使他們罵不得 甚至鬧彆扭 擺臭臉
但是那樣真實的情感表達
卻讓我覺得毫無負擔與純真自然
在過幾天 我就不必待在那個封閉的空間做著重複的事
昨天的我為此感到快樂
今日的我卻感到一絲的不捨與空虛難過
原來不知不覺中 我對他們付出了真心
照主任的說法 這是不必要且不專業的
但是怎麼辦呢 我想我就是一個重視緣分的人
和那些孩子的緣分也許就這樣斷了
但是我卻不想這樣輕易結束
本來以為今年的暑假
我只是在拿時間換錢
或許今年才是我收穫最大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