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不幸運似乎是一種比較的結果
以前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好運
甚至該說有一點負運
兩次大考都沒有達到師長預想的標準
媽媽對我冷言
同學對我抱以不可置信的態度
但是我都泰然自若
因為我相信命運的指引
在學校總是被怪咖糾纏 受到奇怪的注目
甚至成為同學們茶餘飯後的玩笑
我仍不以為意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屬於我的緣分會到來

然而 愈長大
我愈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受到上天的寵愛
即使經歷了一次失敗的愛情
老天爺最終還是讓我得到我想要的
並且在我每次的受難 派了一群朋友陪伴我
讓我不必一個人承受痛苦
在我失去一個重心後 又給我一個更寶貴的重心
讓我不會盲目無意義的生活
我的幸運不僅如此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姐姐們都在她們的家庭中恣意的生活著 有丈夫和小孩的陪伴
並且三不五時的把孩子帶回娘家玩
至於我 真的是沒吃過什麼苦
想打工就打工 有朋友為我撐腰
想念書就唸書 父母讓我無後顧之憂
求學路程雖然不是樣樣第一 卻足以讓父母對朋友們炫燿

暑假的時候我更深刻的體會到我的幸運
或許是周圍的朋友都經歷了人生的大轉變
也或許是年紀大了 看的事情多了
讓我頓時成長了不少 也知足不少
能夠有這樣的生活
我還有什麼好冀求的呢

雖然我算不上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說話太過直言 有時讓人覺得刻薄
但是我最大的優點就是 從不做對不起他人的事
因此我能無愧於心 坦蕩的活著
我能分清楚是非對錯
不會一味的責怪他人 懂得反求諸己
或許是因為如此
所以老天爺賜予我幸運的恩典
真的感激上蒼 讓我擁有
一個美滿的家庭 一群善良的朋友 一個不錯的學歷
以及一群緣分深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