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耶誕,
扭捏的與你相約在微風廣場,
忘了是什麼事耽誤了我的出發,
大概是為了精心打扮而多花了點時間,
於是,當我收到你已經到達微風的消息時,
立刻慌忙的飛出家門,
深怕讓你久等...
還難得坐了昂貴的小黃。

坐在小黃車裡的我,
腦中思緒始終圍繞著要以怎樣的姿態出現在你眼前,
亮麗的現身期待你的讚許,
心已經迫不及待的穿過湧擠的人潮,與你相應!

你挺拔的身形,
讓我很快的在人群之中認出了你,
你穿著黑色西裝外套顯得更加的穩重,
就像聚光燈打在你的身上,
我不自覺羞赧起來。

忘了我們當時是多久沒見,
見到你的瞬間,
我有一種莫名的緊張,
而且我也感受到你的緊張,
傻傻的兩個人,一直想掩蓋心裡的慌亂,
我想我們大概是被彼此的外貌所震動,哈!

就在心跳加快100倍的律動下,
開啟了我們的耶誕約會旅程。
我們選擇了一部結局sad的電影,
看完後很有內涵的討論情節裡的意境。

見到微風廣場外的大耶誕樹,
你忍不住拿起破舊的手機逼迫我和它合照,
我覺得尷尬而不斷地抗拒,
你坳不過我的堅持,選擇了放棄。

後來,我們決定發揮原始人的精神,
一步一腳印的踏過東區街頭,
我穿著高跟鞋與你漫步,
說說笑笑的...直到腳的痠痛佔據我的腦袋。
不好意思打壞興致,
所以我忍著疼痛一直前進,
終於到了目的地"日式一番鍋",
此刻能坐下休息,比大快朵頤更加令我高興。

回憶一年前羞澀的我們,
今年卻已經老練的不像話,
我在想...
你終於追趕了五分之ㄧ的進度,
而我又老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