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醴春風 http://www.taoli.com.tw/

名字很文雅,飯店布置也是走文人雅士路線,

是台中縣大雅一帶最著名的會館,

價位沒有一般台中縣荒涼地區所想得那麼便宜,

也是要$8000~10000/桌,

不過菜色真的超級豪華,味道也真的很棒~

所以公婆完全沒有survey其他餐廳,一開始就敲定這家會館了~

 

1.關於"陶醴春風"

這家餐廳在"台中大雅"已經成立7~8年了,

但是外觀看起來還是很新,

經營團隊主要是從橋園集團跳出來自己創業的,

算是有20多年的飯店經營經驗。

 

每年過年和特別節日凱家都會光臨這間餐廳,

即使不是假日,"陶醴春風"也很難訂到位,

不過所有吃過這間餐廳的都會說"讚",包括我。

(我不算挑食的人,但我也不容易說出"好吃"這兩個字,但是我真的給陶醴春風很高的評價)

 

 

2.布置

我覺得陶醴春風的布置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他所有的東西都很新,

但是布置小物有點稀疏,

所以長長的布置桌上,看起來空蕩蕩的...

建議在此辦婚宴的新人,可以自己多準備一些布置用品。

陶醴1.jpg 

 

2.入口處

就像之前說的,這間餐廳看起來很新,

所以幾乎不用怎麼準備,看起來就蠻有模有樣的了,

牆上充滿禪味的書法,是我喜歡的風格。

陶醴2.jpg

 

鮮花拱門

IMG_0724.JPG 

 

3.收禮台

 首先要謝謝凱子的表妹們幫忙收禮金,

不過陶醴的收禮台一樣是空蕩蕩的,

沒有甚麼布置~

另外,收禮台背後一堆囍的小隔間就是新娘室了。

IMG_0744.JPG

 

4.新娘休息室

這間新娘休息室是走長方形的格局,有點狹窄,

但布置算是非常豪華~

有電視、冰箱(內有可樂、汽水、各式飲料)、廁所、兩個大紅色沙發,

約可容納6~8人。

缺點是燈光很昏暗,化妝的時候很怕下手太重...

陶醴5.jpg 

 

5.宴會場地

 陶醴廳應該是可以容納25~30桌的場地,

但是當天因為沒有其他宴客的新人,

所以餐廳經理直接把這個大場地提供給我們使用了,

雖然我們只有開13桌左右,

但整體看起來真的十分寬敞。

椅套、器具、地毯、燈飾、拱柱子都很漂亮。

陶醴3.jpg

 

6.進場方式

我們有請會館幫我們安排兩組小天使帶領我們進場,

我們就是靜靜的跟這著他們進場,

走到一半,就開始噴煙~煙霧超瀰漫嚇到我了...

然後煙霧伴隨著工作人員灑花瓣...我真的是很想哭又很想笑,

想哭是因為當下真的很不想嫁,

想笑是因為覺得煙好大、又有人對我灑花瓣,我覺得好瞎喔XDD

然後走到主桌後,會有一個點"同心燭"的橋段,

此時我就已經熱淚盈眶了~

陶醴4.jpg

 

7.菜色

這裡最值得推薦的就是菜色啦~

陶醴春風主要是湘浙菜,口味會比較重,

最有誠意的是,每人都是完整一隻鮑魚,

然後雞湯、清蒸魚、生魚片...等都是下重本,

所以長輩吃完都讚不絕口~

甜點有起司蛋糕(普通)、冰淇淋(好吃)。

 

雖然我試菜的時候已經吃過了,

但是婚宴當天沒有時間再吃一次,真的很殘念!!!

我也好想吃喔~~(哭)

 

8.服務

都是一些老經驗的服務人員,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經理還幫我們綁捧花繩、別花胸針也超強~

幾乎有甚麼要求,都是有求必應!!

所以新人有任何需要他們提供協助的,儘量開口吧!!

 

9.送客花籃

他們的花籃很漂亮耶~

不過沒有提供送客糖果就是了...

IMG_0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