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六月....

"六月"對大家而言具有怎樣的意義呢?

是充滿喜氣的月份、炙夏的開端、亦或是蛻變的交界?

很遺憾的,從前年開始,對我而言,六月就只是個離別與感傷的季節,

六月的存在只有那痛徹心扉的畫面。

20080831103641-684032864

那一年的六月,這個世界失去了一個純真又善良的生命,

已經過了兩年,我們並沒有遺忘那年六月所帶來的痛苦、傷痛,

即使妳總是表現的既堅強又笑容滿面、

即使妳總是為自己的生活尋找正向的力量、

即使妳總是避而不談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塊失落、

即使妳總是看起來過的比我們任何一個人更積極、更美好、

但我卻總是不自覺得感到既欣慰卻又心疼著這樣堅毅的妳。

或許我只是感情氾濫而沒能真的體會妳的痛,

或許我們只是一群身在福中不知福、又愛抱怨的人,

但妳知道嗎?

我也很想讓妳知道,不論上天讓妳遭遇了多麼大的傷痛與艱難,妳也是屬於幸福的一份子!

上天並沒有拋棄妳,

活著的人依然愛著妳,

而那曾經深愛妳的靈魂,也會一直把對妳的愛延續下去,

直到妳再次感受到幸福為止,這份愛會一直一直守護著妳。

 

去年的生日,我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我愛的朋友能得到幸福。

直到這個願望徹底實現的一天,

我會每年每年這樣一直祈禱下去。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 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 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