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
那爲什麼要被一樣的方式對待?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具有獨特性,
但我討厭那種感覺,
討厭一樣的稱呼、
一樣的紀念方式、
一樣的甜言蜜語。

我不知道自己的掌控慾或獨占慾有多強烈,
但我以為該是我的,
卻永遠不屬於我,
或許沒有人該被貼上專屬的標籤,
除了說服自己看淡一切,
我還能做什麼努力?

喜怒不形於色,
強烈的偽裝自己。
只要你不去探索,
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難受;
即使你努力探索,
你也無法獲得確切的答案。
這是我難搞的緣由,
我已經喪失分享的能力...。

有時候真的很想去恨那個讓我變成這樣的人,
但是恨一個人並不會活的更快樂,
我是個死腦筋,
總是無法解開心結,
只有媽媽知道,
頑固、愚笨、嘴硬心軟,就是我!

我想要媽媽,
我不是不愛哭,
只有想到媽媽我才會忍不注流下淚,
因為只有她會心疼我,
只有她真正愛我,
只有她會原諒我的一切,
雖然我總是說我無愧於人,
但其實我做錯了很多事,
"對不起"這三個字,只有對媽媽,
因為我不夠愛自己,
因為我讓自己受了傷,
因爲我不聽話跌跌撞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