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疑...??
好像很愛你
卻又可以輕易割捨這份感情

和你交往之前 不曾多問你的過去
是因為我不看重你 所以不想了解
這段時間的相處..
讓我愈來愈需要你
也愈來愈想知道你的曾經
只是 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
所以不能苛求你
然而 旁敲側擊的探問
卻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否定了你

也許是我的誤會
但是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的思緒
心好不容易向你邁進了一大步
卻因為對你更深的了解
使得它又退回了原點

真的無法再相信任何人了嗎??
我害怕這個事實..
其實 我一直是個頑強的人
在很多次的委屈中毅力不搖
只是那次的失敗 傷的太重
以致於我的心破了好大的洞
被撕裂的掏空感
或許再也無法被填滿...

一切都太倉卒
似乎還無法迎接你的到來
就輕易的交付自己
這是我欠缺思考的結果
一但答應了你 就多了一分責任感
只是 我無法判定未來的我
會因為這個決定嚐到苦頭
抑或得到永久的幸福?

雖然你說要慢慢來
但是..我卻感受到你內心的急切
所以 每次在我想起他時
你總是責怪我 怨懟我
如果我能輕易遺忘五年的情分
難道你就會認為我是個好女孩兒嗎?
我問了你:"你願意等我嗎?"
你願意等我...
直到我甩開屬於他的記憶
直到我能夠再次相信人的那一刻嗎?

"愈是怕失去的東西愈是要丟掉"
這句話依然影響我很深
冠冕堂皇的允諾願意為了你改變
這個信念卻已經深植我的心中
對不起..
我總是欺騙自己 也欺騙了你

你的影像在我心裡刻劃的太淺
所以我能夠承受離開你的傷痛
但是 你傳達給我的愛意
讓我不忍心離開你 也不願意離開你
只能自私的讓你承受我的情緒化 還有一顆封閉的心

我好想要單純的愛上你
好想要永遠只看著你一個人
好想要一段深摯的感情
好想要一個跟我一樣單純的你
然而..
期望太多 總是換來更多失望
所以..
我又躲回自己的世界
決定不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