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使人厭倦
似乎成了改不了的惡習
總是在做了之後又後悔
苦的不僅是自己
更傷了我在意的那個人

認真的反省
究竟想要怎樣的生活
為了自我保護 持續著不信任
害怕受傷害 無法敞開心胸
任由不安的靈魂控制著我的思緒
我早已變的不再是我...

"如果我早在好幾年前就先遇見你
會不會我就能一直保有單純的心?"
今早在你身邊時 我在心中問我自己
...但這就是命運吧
如果是當年的你 又怎麼會喜歡安定的我
當年安定的我 又怎麼會願意託付予隨性的你
兩個不同調性的人也只是永遠的平行線
所以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嗎?
在傷痕累累的時候 邂逅了彼此
脆弱的心靈 尋求著慰藉
雖然我不明白 這是否是真愛
但是 寂寞的心 總算也得到了一絲絲的填補

一直在你身邊依賴著你
所以無法思考你的價值
無法定位你的存在
習慣逃避 所以逃回台北
在一個你找不著的境地
調適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