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 想知道自己是否已經麻痺
全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感到疲憊
很想就一直敷衍的過下去
...新的生活 新的生命
何時我能真正重生?
要顧忌的太多
要如何獲得簡單的幸福


失去和你共同努力的信心
你說 怕我不能等
我卻一點也不願意就此綁住你
心糾結的痛
我真的愛你嗎?
我真的愛你嗎?
我真的愛你嗎?
反覆問自己...
得不到答案而害怕


心靈空虛的人
究竟能做出多傷人的事
是因為難過 所以敷衍?
這種心痛 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愛?是愧疚?是胡思亂想?
或許我真的太久沒經歷愛
所以 不懂愛 也忘了愛
看不清真心
我真的是一個麻痺的人了嗎?


深深吸一口氣
深深的嘆氣
想把最深層的我也吐出來
讓所有的灰暗消散在空氣中


我們的距離
好遙遠...
也許那個人真的不是你
是我 又犯了天真的毛病


記得我以前也是個極度樂觀的女孩兒
為什麼現在會變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