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覺得會分手 就真的會分手"
這是不証自明的定理

然而 這念頭 卻無時無刻的侵襲我
讓我一再陷入低潮 一再敷衍地看待愛情
因為..總有一天 分別的日子還是會到來
太認真不是只是徒增悲傷嗎??

那天..
積壓在我心中的灰暗 終於忍不住傾巢而出
於是 我抬頭望著天空
望著無際的蒼穹 再次尋求救贖
仰頭的動作似乎可以敞開人的心靈
讓心中的鬱悶獲得紓解
所以 我說我喜歡望著雲朵 望著星辰 望著明月
像吸取大自然的精華般 一切都超然於世
你不懂 也沒放在心上
所以你絲毫沒察覺我的異樣

我沉默不語 你傷心難過
你心被撕裂的疼痛
因為我的冷淡讓你看透了我的打算
"既然不合 又何必勉強"
這就是我的敷衍
不想爲任何人努力 也不想再去爭取
我問你"你是不是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你和他一樣 總是嫌我不溫柔 總是嫌我粗魯
卻都在熱戀的時候 包容我的一切
但 傷過一次 我已經不再相信這種愛情
既然如此 何不在頭腦仍清晰的時候脫身
並非不痛 只是長痛不然短痛

你的崩潰
讓我回憶起當時的我
於是我又心軟了 再次轉身投入你的懷抱
讓我就像小孩子鬧脾氣般 很不成熟
但是殊不知 我早已經在腦中一次又一次的掙扎思量著
又回到了原點
我們依然是成天膩在一塊兒的情侶
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再重蹈覆轍
我每日哀傷的等著..
等著你對我說你不再愛我
等著你把所有的責任推向我
等著再次的分別

不同的是..
我決定不讓自己再次心痛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