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的怒火,
使我戰鬥力大幅提升,
爆衝靈魂,失去了控制,
如果現在讓我單刀匹馬,我也有信心可以殺死汜水關的呂布。

管理學愛談論內外環境,
若要分析我的失控,
無疑的,引爆點絕對是"什麼少年"的自以為是與推衍塞責,
讓我懂淂什麼人值得尊敬,什麼人註定被厭棄,
後續外在環境堆疊的不長進、權責不符、虛偽都讓我透不過氣,
於是hp值直線上升!
至於,內在因素很純粹的只是因為赫爾蒙的失序,
外在x內在的暴怒已經足以使我傲氣萬丈,
想砍光一切的不順心!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啊...
一句:雖然是routine的工作,但妳做的很好!
就已經足以讓我欣慰。
憤怒減緩,
我也決定收斂我的戰鬥力,
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暫時以寬大的心看待,
只要你、你、你不要無事找事的搓我一下,
我們各自會有平靜的生活。

每天一遍心經,
是我欠下的債。
現在我來還債,
只盼還我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