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風 濕潤的空氣
洗淨車站的塵囂
讓人貪戀這份清涼
即使那麼的疲憊 仍心滿意足的去上班
上課上班就是生活的全部
很忙碌 很充實 很快樂 很幸福

在新竹的第一個星期
從睡不好 不適應 開學憂鬱症
到後來的 每天開懷大笑 旺盛的求知慾
漸漸的對這個異鄉有了歸屬感
喜歡這裡的一切
投機的室友 幽默的同學 充實的課業
喜歡到忘了台北的孩子們
喜歡到只想留在新竹

但是 回去一趟
很立即的找回對孩子們的熱情
白凱元很有人氣的受到女孩兒們的愛慕
但是我卻是他萬中選一喜歡的對象
甚至願意陪我一起啃葵瓜子
生不逢時是我最遺憾的事
廖為得不是建北班的孩子 但是看到我總是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能看到他們
於是他很默默的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標題是"給人很好的助理老師
我不喜歡這樣的稱呼 畢竟嚴謹才是我們的訴求
葉泓祐很愛吃小七的便當 貢獻了至少十個小叮噹磁鐵給我
見到我時會問我蒐集齊全沒 然後再繼續貢獻他的小叮噹磁鐵
為了感謝他的恩情 買了糖果給他
他非常高興和害羞
小孩子就是那麼可愛
瑣碎的小細節 是我回味的片段

一直都知道自己投入過多情感
只是 真的就是很愛他們
兩天耗在補習班 又讓我捨不得離開了
總是覺得和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夠
總是很想多聽聽他們的心事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那裡 我也覓得了一份歸屬感

於是 每天我都活在愉悅與幸福之中
做自己喜歡的事 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我彷彿覺得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幸福
似乎 沒有愛情 能體認到更多的人生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