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弱。無知。自卑。一無事處。種種的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學知不足…… 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壓迫,自以為逃到一個清幽之地,卻忘了這世界已經不存在桃花源。想安逸的生存 是一種奢望,雖然我從沒想過要成為好逸惡勞的人,但程度的落差,讓我墬入低盪的境界,想成為脫俗的人似乎遙不可及。忍不住怨天尤人,也忍不住埋怨自己的浪費光陰。 寂寞的心,讓我忘了當初的豪情壯志,太在意一個人,喪失理智的繞著他轉。心中的天平在拉鋸,為什麼總是那樣的徬徨?討厭這樣的自己。如果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是不是心也會獲得平靜?但是我不敢,因為上天忘了給予我勇氣這項技能。 如果不積極改變現狀,是不是我的心就會一直飄浮著什麼時後我才能再找回那份堅定上進的心?總覺得自己仍猶如孩童,所以才尋找依靠。 或許我實在不適合成為女強人,即使我也不曾懷有這樣的志向,隨波逐流似乎又不被允許,這樣的人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