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從痛苦的牢籠中逃脫,該怎麼辦?
潁蓁姐姐說:"如果他是好男人 他會等妳的.."

已經沒了自信,所以介意很多。
我也曾經問過你:"你會等我嗎?"
我沒追根究底問你答案,
對你總是有很多開不了口的話語。

"善良的人即使會受傷,至少無愧於人"
靠著這句話,我撐到現在,一直坦蕩的活著。
但是我不懂,真的不懂...
爲什麼當我們以凜然正義的心去對待人時,
別人卻總是以利刃刺傷我們?
我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阿!
我也只是一個女孩兒!
我也會想盡情大哭一場!
爲什麼總是要逼我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