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得到真愛,就必須向前航行。


我遇見了一個懂我、愛我的人,
我們擁有受傷的靈魂,
我們都害怕欺騙,
我們想在彼此身上尋求慰藉,
我們想再次尋覓真心,
所以我們更懂得珍惜對方,
所以我們更努力經營未來。


我是你最害怕去傷害的人,
也是你想永遠照顧的人。
而你是我最害怕失去的人,
也是我想永遠依靠的人。




數到五答應我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第一次看見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你我有些要求
期望你能夠 安安靜靜得聆聽


(One) 讓我保護妳
(Two) 讓我照顧妳
(Three)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 接受這命運
(Five) 永遠不分離


把最後一個 一定要說你願意 (說你願意)
I wanna be a lover, I wanna be a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你的幸福和永遠 (給妳幸福到永遠)(給妳幸福每一天)

你說你害怕 因為說我傻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