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mes.jpg

由於本人對Robert Downey Junior過份的愛意,
所以在看Holmes的過程中一直很亢奮的享受劇情,
心裡也跟著Holmes辦案時的心境一樣七上八下的,
就深怕Holmes一時不慎被陷害。


先申明,我只是個花癡影迷,而非偵探小說迷,
所以我很融入所有環節,
從一開始Holmes破壞壞人的詭異宗教儀式,
他和Jude Law飾演的Watson合作無間,看得就很過癮~!

破案後,Holmes不滿Watson即將拋棄他(誤),而跟Mary結婚,
所以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製造奇怪的武器時,
那副歇斯底里、神經質的模樣,我也莫名的不停傻笑XDD


因為女主角艾琳被邊緣化,
所以我將愛情的部分轉向Holmes和Watson之間曖昧的情愫,
當Holmes處心積慮破壞Watson的婚姻、
當他惹惱Watson時小倆口吵架的模樣、
當Watson為了Holmes被炸彈炸傷、
當Watson生氣的指控Holmes"欺負my dog"、"破壞my house"時,
Holmes硬是要任性堅持那是"our dog"、"our room",
我都替Watson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完全不想理會有個角色叫"Irene"和"Mery"
只想叫Holmes和Watson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


但是不得不承認,
關於宗教、黑魔法這類的題材真的是有點老梗了,
而且假死的方式,
在一開始壞人對Holmes放話將再次復活時,
我就已經猜到他應該是會吃一種假死藥=.=
(比較起來木村拓哉Mr. Brain第二集Gackt飾演放話要復活的罪犯的懸疑情節有創意多了)


Anyway,
Holmes本來就是一部標準耶誕商業大片,
劇情輕鬆有趣、有笑點,
動作武打、爆破場面有看頭,
兩個小時絕無冷場,
期待續集的上映,
看來以後每年都可以一直看到Robert Downey Jr.了,
光是演Holmes、Ironman就演不完了~喔耶!


最後附上Robert Downey帥氣獨照~
Downe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