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就來到了第五天,

在日本的每一天都過得好愜意,可以不用理會工作的壓力,

以至於到了要離開的最後一天,真的很不想回家,

難怪大家總是在旅行後說著:back to reality.

真得是濃濃的感傷阿!

 

 

今天一早起來吃的依然是green tower 的早餐,

日本的早餐真得是我最不懷念的一個環節,

無論在哪家飯店,每天都是一樣的東西。

DSCF4229.JPG

 

吃完早餐後,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因為下午5點左右就要抵達機場,

所以只剩半天的時間可以shopping,

我們只好選擇到離飯店最近的購物中心lalaport。

 DSCF4231.JPG

 

 

lalaport出乎我意料的地員廣大,

台灣人最愛的MUji和Uniqlo等牌子也應有盡有,

光是在這兩家店shopping,就耗了我們2~3個小時,

真的是沒辦法~~他們店面實在太大了,

千千萬萬的商品挑不盡阿!!!

 DSCF4235.JPG

 

最讓人高興的是,

shopping mall裡有我們一直朝思暮想的讚岐烏龍麵,

二話不說就趕緊殺進去吃了。

DSCF4244.JPG

 

這是招牌讚岐烏龍麵(大份),

看到木桶就覺得好有fu~胃口都大開了,

把冰冰涼涼的麵撈起來,沾到日式醬油裡,

在大口的吸進嘴裡,超級滿足的,到現在還懷念不已。

 DSCF4240.JPG

 

這是小碗的玉子豬肉烏龍麵,

主要的醬料就是蛋黃,

冰涼的烏龍麵Q度加倍,搭配清爽的蛋黃香氣,

口味滿分!!!

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量太少了~~

DSCF4243.JPG

 

在lalaport待到14:00我們就先返回飯店取行李,

東京點和點之間的距離太遠,動不動就要花30分鐘以上,

所以車程都要抓緊一點。

 

最後,在機場的免稅商店隨便逛逛,

終於看到我尋覓很久的]藝妓商品,

可是太貴了....錢都花得差不多了~只好作罷。

 

日本的機場也有濃厚的日本氣息,

跟台灣的機場比起來真的是氣派多了,

台灣真的要加油了~。

  DSCF4250.JPG

DSCF4251.JPG

 

以往出去玩個3~5天,

我總是會在第2天晚上或第3天就玩累了想回家,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沒有嚷著想要回家耶~

(第一次沒有嚷著要回家,是去大陸玩10天都不想回台灣XD)

即使在日本每天早起趕行程,玩了五天,

瞧瞧我和阿Kay的氣色還是那麼得好~

只能說,日本的魅力實在太大啦!!!

 DSCF4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