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感情在開始便格外辛苦,
內心的矛盾與不安無時無刻在控制我的情感,
我甚至忘了在記事本上寫下在一起的第一天,
當我驚覺時,被自己的心態嚇了好大一跳,
這麼重要的一天,我竟然沒有一絲的熱情去紀念。


所以,我懷疑自己的心意,
真的愛嗎?
這份質疑持續了好幾個禮拜,
以致於情緒起起伏伏,
很輕易的躲回自己的殼裡,
很輕易的反悔當初的允諾。


但是你的體貼與殷殷期盼漸漸改變了我,
看著你,我忍不住又懷著天真的夢,
看著你,我忍不住又相信美好的愛,
看著你,我忍不住又期待幸福的未來,
遺落很久的幻想..似乎又一一找回來了。


隨著和你相處的時光,
我起了和以往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也或許是失敗過後的成長,
我不願傷痕累累的你再經歷重創,
尤其是由我親手操刀;
我告訴自己,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絕對不能轉身背棄你;
在你哭泣時要緊緊擁抱著你,
直到你展開笑顏。
你就像個小孩,
需要小心呵護,
誰說只有女生需要被細心照顧?
男人也能擁有一顆脆弱的心!


今年情人節我收到了一份甜蜜的禮物,
是歷經千辛萬苦後的一顆真心,
是一張交付情感的證書,
是永恆不變的LOVE STORY,
現在我仍愛不釋手的拿出來細細品味,
即使五年後、十年後,
它依然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這輩子第一次收到的~最昂貴的卡片!
以及,"小小的愛心,大大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