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有自虐的傾向,
總是去觸碰會陷入低潮事物,
愈是不開心的,愈是要逼迫自己去接收,
以至於變成一個悲觀主義者,
或許是爲了等待麻痺的那天到來,
就再也沒有任何事能讓我傷心難過。


看了你的過往,
我懷疑在身邊的你究竟是誰?
照片中你的玩樂不羈,
和另一個她甜甜蜜蜜。
她與我全然不同,
似乎能帶給你更多的快樂,
似乎能配合你的一切喜好,
似乎與你趣味相投。
即使只是張合影,
我卻陷入你們幸福的漩渦,
原本的滿腔熱情隨即消散...。


問我自己爲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或許是爲了降低未來的傷痛,
畢竟,在過程中我不斷地爲自己打預防針,
有什麼事還會令我震驚的呢!

我和你到底有沒有未來?
我的心意總是反覆不定,
昨天的我幻想與你共組美滿的家庭,
今日的我只想再次把你從內心抽離。
每次你在我身邊時,
我總是忍不住偷看你的側臉龐,
問自己:在我身邊的人究竟是誰?
也許我還沒擺脫那一個熟悉的身影,
一直以來..我從沒想過,生命會有另一個男人走入,
望著你..總覺得不可思議,
究竟你是誰呢?


過年了,
除舊佈新是一項傳統,
是不是我的心也該好好轉換,
我不想確定自己的心意,
因為連我自己也捉摸不住,
或許和你分開的光陰,
是我試探自己的最佳時機,
消失ㄧ直是偷偷潛藏的計畫,
"當我消失的那天,代表我已經顧不了你了"
但我不想傷害你,
因為我能想像你傷心欲絕的模樣,
我只會在心裡默默的釐清,
好好的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