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殘破的身軀漫無止盡的狂奔,
氣喘吁吁的不知跑了幾里路,
突然望見一片美麗的樹林。


有一位男孩兒站在樹林入口,
眼神呆滯凝望著樹林深處,
好像充滿期待,
卻又害怕獨自前進,
我的來臨像是給予他前往探險的勇氣,
於是我答應了他的邀約,
一同探索那美麗的境地。


我們充滿期待與希望的走進綠蔭之中,
一陣炫目......
是陽光穿越了葉間的縫隙直射在露珠上,
世界彷彿由寶石所堆砌,
那麼光彩奪目。
我忘了心靈的殘缺與身體的傷痛,
盡情吸取滿溢的芬多精,
我願意待個幾十年載
然後忘記世上的塵囂。


我以為只要有男孩兒的陪伴,
就可以安心、放肆的度過每一天,
卻忘了這片森林並不只是屬於我們兩個人,
我們持續忽視著這點不完美。


男孩兒積極的想擷取更多的美好,
於是牽著我的手,
沿著蜿蜒的小路來回穿梭,
我很高興能與他不停歇的走著,
只是我的步伐不知怎麼的愈來愈沉重,
我想是黑夜來臨,疲倦了。


不想成為絆腳石,
所以我鬆開了手,
沒想到大霧瀰漫,
蒙蔽了我們的雙眼,
使我們遍尋不著彼此,
但我能聽到他的聲聲吶喊,
只是我累的無法給予回應,
只能佇立在如茵的綠草之中,
看著他的身影,聽著他的呼喊,
愈來愈遠....愈來愈遠....消失在盡頭。


就這樣,
我們在交錯的生命中失去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