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種幸福,
然而思念所付諸的行動,卻是那麼心酸。
就像未經世事的小孩兒,
人生突然地...遭逢變故,
被迫認清現實,
ㄧ夕長大的悲哀。

"共同回憶"這種東西,緊緊壓著我的心,
即使我能用不同的視角去探查隱藏在背後的過去,
但濃濃的酸味仍是不停的蔓延。

我總算懂了...
塗滿立可白的信物,
是因愛生恨的傑作,
場景似乎一瞬間回到了不屬於我的回憶漩渦,
當初攜手逛街的甜蜜,
擁有情侶象徵物的心滿意足,
"可愛寶貝"的親暱稱呼,
這一切都不屬於我,
只是愛情移轉後,
變成屬於我的了,
完完全全的一模一樣,
相似到了不真實的地步。

想不透的是,
說變就變的人性;
抱不平的是,
那人也不再眷戀著你;
只有我在為你們哀悼,
只有我仍在回頭見證歷史,
也許我真的是個很莫名奇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