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自己那麼重要"
很傷的一句話 卻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你傳達給我的訊息讓我產生了這樣的錯覺
卻忘了 你就是一個這樣偽善的人
討厭當壞人是你的毛病
不想把場面搞僵...為自己留後路
所以你會表現的很可憐
怎麼會忘了我曾親身經歷的慣用技倆
你知道嗎?
對我而言 你一直是個很好的人
但是就是深惡著你的虛情假意

也許這就是男人吧
總是有辦法當雙面人 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

"男人可以不斷地談戀愛 女人一生卻只談一次戀愛"
這句話 也許不能套用在每一個人身上
但現階段我卻很贊同..
很佩服男人可以充分投入於每一段感情...全心全意
我卻總是陷在過往的回億長河中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 看到你 總是糾結的心痛
那是一份罪惡感 一份愧疚心

不是不愛你
只是 過往的回憶太深刻 太清晰 太傷痛
以致於聽著你說的話 和你一起相處的某刻
我不禁會想起那份曾經...

平等的對待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不想再只是單方面的接受你的好
努力做著我不習慣的付出
你有感受到我的努力嗎?
是為了你 也是為了我 義無反顧的努力

唉..總是想這樣嘆氣
感覺有點庸人自擾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事嗎?
只是願不願意坦承罷了
這些心事無法與人分享
只能藉由抒寫來沉澱自己
害怕自己陷在死胡同裡 走不出來..

因為失望過 所以設下了保護屏障
雖然已經為了你敞開了心
卻仍無法卸下武裝
因為在你身上 我看到了許多和他重疊的影子
不想重蹈覆轍
所以我誠實的告訴你"我不想太喜歡你"
這是一句很過分的話 卻很真實
我不想去預測未來
雖然你對未來充滿幻想
我只能選擇相信你當下的真心
卻無法相信永遠

對你而言是慘忍的
對我來說 卻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
沒有對與錯
至少我們有了共識..讓彼此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