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承諾 也很有安全感"是你賦予我的幸福
然而你卻總是在不安中掙扎著
即使深知你的無奈
我也不願意放棄自由 為你跨出那一步

只是緣分似乎無法躲避
隨口答應了你
卻因為你的認真看待
讓我卸下心防
也開始不自覺的呵護著這段剛萌芽的愛

因為你的溫柔觸碰 你的輕輕細語 你的熱烈情意
我的心臟加速跳動
只是過於羞赧 所以不敢回應你

很想在趴睡時毫無顧忌的抱著你的手臂
也很想對你訴說心中滋生的愛
但是在遲疑的瞬間 我選擇矜持

對你有了很多複雜的情緒
會擔憂 會快樂 會想念 會期待 也會害怕
但是 一切都甘之如飴
愛情的滋味被遺忘在味蕾的深處
很久很久...
總算能再次體驗這種酸甜

我能夠一直保有這樣的心跳頻率嗎?
我能夠一直擁有你對我的愛嗎?
我能夠愛你像你愛我一樣嗎?
好多的不確定與不安
但是我願意一直等待一個美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