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在一起太久
所以變的只能見到缺點 再也看不見優點了嗎
或者對你而言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其實這也已經不重要了
                                                                               
認識五年多了
一直覺得即使發生這樣的事 仍然要顧念情義
所以告訴周圍的人 我一年內不會交男朋友
告訴周圍的人 等你經歷過多一點事  或許我們還會復合
默默地過著每天打工的生活..
                                                                               
但是你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愚蠢的人
對朋友說這些話很愚蠢
逛街時總是忍不住看男裝很愚蠢
問你朋友你的近況很愚蠢...
難道你不知道對我而言什麼是傷害嗎
難道你不知道什麼是我的死穴嗎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什麼事曾傷的我最深嗎
                                                                               
失去聯絡後 我一直沒有哭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是受傷的人
但是..現在我受傷了
情人節那天你做的事 讓我受傷了
傷的徹底..總算也是大哭一場
至少我知道自己還是有人的感覺
                                                                               
緣分已盡
是我沒辦法做到朋友的義務 仍去干涉你的生活
既然這樣  那就痛快了結吧
徹底分手吧
讓我斷了去干涉你的理由
                                                                                9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