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受傳統禁錮的戀情。
劉蘭芝與焦仲卿即使深愛著彼此,
仍抵擋不了父母恩威,被迫分離。
追求幸福的美好願望就此破滅,
然而,堅貞不移的反抗精神卻流傳後世...。


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
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沒想到千年後,
我也面臨了這份苦澀,
家庭的壓迫、大人的冷然,
總算激起我的鬥志,
開始想積極爭取我的愛情。
也許不被期待的戀情注定是坎坷的,
我也願意向命運挑戰,
我的決心怎麼能輸給古人呢!


愛情本來就需要勇氣,
既然已經接受了它,
怎麼能才剛起步就退縮。
我們的命運早已相連,
誓天不相負,
我們的旅途將不會有分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