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你還看不清嗎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嘆 不曾在我心中浮現
也許你認為這是絕情
但我卻認為這才是仁慈

我們之間有過許多美麗的回憶
但是煎熬的這些年 早已將一切消耗殆盡
有的...是悲傷! 有的...是苦澀!

最近我喜歡聽著"自然而然"
回憶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的情景
那年的吉他之夜
陌生男孩兒獻唱給交往已久的女朋友
當時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與羨慕
期待著也能被你如此對待
只是我的等待落空了
在那一天..我對你僅剩的信任 也徹底毀滅
深夜你拋下我 說要和她說清楚
因為相信你 因為我也想擺脫
所以我願意獨自離去 留下你們兩
很輕鬆的以為..真的都結束了 我不須再嚐著苦
沒想到 換來的是你對她無奈的告白
我真的很愚蠢...竟用這樣的方式留住了你!

每次你的來信
訴說你的追悔 訴說我們的回憶
我的腦海總是出現你的無情
也許你說的沒錯
是我死抓著你的把柄不放手
如果能活的輕鬆自在 又有誰想ㄧ直逼自己進入死胡同
只是 只要是你 我就無法不去想起這段過去
我承認是我的不是
既然是這樣的無可奈何 是不是意味著 我們的未來早已經是休止符

你說你真的很想我
我卻一點也不感激 也不感動
時間的流逝 讓我習慣了你
時間的流逝 也讓我不再重視你
逝者已矣
我等待有一天
你能待我如同我待你ㄧ般
JUST A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