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真的給人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即使原本就已經打算共度一生,
但偶爾又不禁看著那人的背影,驚嘆著:就是這個人了啊!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內心都不像大人,
所以一直覺得結婚就像辦家家酒一樣新鮮、有趣,
但這不代表我們把婚姻當兒戲,
而是想在婚姻的枷鎖下保有赤子之心。


至於,這個要被我稱為老公的人...
有時我會開玩笑的說他長得很畸形、很醜,
有時候也會抱怨他的生活壞習慣,
或者酸他沒有以前來的善良。


但撇除這些瑣事,
他對我照顧幾乎到了溺愛的程度,
無論是我生病、任性、耍脾氣、抱怨,
他都毫無保留的包容。
更重要的是,他尊重我的每一個意見,
他想買的3c產品,只要我說貴,他就會反覆思考,
如果他真的極度想要得到它,
他也會儘可能買我最喜歡的款式,
然後表明這是買給我用的。(笑)
我說我不想回台中,
他從不勉強我,甚至cover我。
每天下班回家,
再怎麼辛苦,見到我也會露出傻得像康安的笑容...。


有人說結婚一定要兩個人非常相愛,
愛到不想分開,所以選擇結合,
我不是浪漫主義者、也不是一個極度感情支配者,
所以無法裡解這種想法,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要結婚?
我會理性的告訴妳現實面的考量,
也會反問妳:"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為什麼不結婚呢?"
或許愛到無法分開聽來很羅曼蒂克,
但是愛的激素能維持多久?
還不如在認清對方的缺點之後,
依然覺得他值得妳託付終身來的實際、又理想,
因為我只喜歡平凡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