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

這是我們共度的第8個情人節,

也是即將邁入婚姻生活最後一次的情人節。

雖然說情人節是商人為了營利而發展的節日,

但我就像一般女生一樣...很喜歡過情人節。

 

2007/2 第一次過情人節,

我們正逢碩一的寒假,

於是兩人搭了火車到內灣。

即使很多人覺得內灣老街愈來愈擠,也愈來愈不舒服,

但莫名的,我特別的喜歡內灣...

無論是野薑花肉粽、擂茶冰沙、客家小菜、山豬肉香腸,

還有山景、溪流,我都愛!

 

2007/8 台中兩日遊,

我們住了豐原的"皮克藍門"民宿,

還吃了豐盛的情人節大餐,

你甚至騎著朋友的噗噗,經過家門而不入。XD

而這次情人節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我們心愛的米豬鼠~

皮克許願卡~~永遠呈現在世人面前  

 

2008/2 回到了熟悉的台北,

白天到我最喜歡的Taipei ZOO,

晚上到信義區吃了肖想很久的MOMO Paradise,

然後發誓1年內絕對再也不碰壽喜燒。

這次的情人節,我們一起製作了專屬於我們的相框,

至今還各自擺在你、我的床頭。

情人節兩人diy禮物 

 

2008/8 你剛入伍、我剛出社會,

下班時拖著疲憊的身心,踏進家門時媽媽說:有妳的包裹,

是你拜託妹妹買了一盒MAXIM'S的木盒巧克力,

媽媽在旁邊看我拆那一大包的包裹,

結果竟然是一小盒的巧克力,其他的都是冰袋,她笑了。

 

2009/2 我們到了基隆九份,

那天的客運上,充滿著閃光們,實在令人印象深刻!XD

我們很悠哉的在擠死人的九份老街漫步,一直逛到傍晚。

隔天又跑去吃原燒~喔伊西餒,

我們很奢侈的過了兩天的情人節。

薰衣草森林賣冰淇淋 

 

2009/8

我送了你一幅畫,還有我們兩人肖像的紀念郵票,

你下班回家帶了一束鮮花和史努比玩偶,

很害羞的收下第一束你送我的花。

 

2010/2 情人節巧遇初一,

於是我們延後了兩天過節,

一起到台東玩了三天兩夜,

住在風車教堂的夜晚真的好浪漫。

DSCF2929.JPG  

 

至於今年的情人節要怎麼過呢?

應該會是個知性之旅吧...<期待>

 

短短的四年,

靠著情人節,到了內灣、台北、台中、台東,

無數的地方都充滿了屬於我們的回憶,

情人節果真是個好節日

所以...以後也要一直過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