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
仍不確定是否真的喜歡你
但是偶爾會想照顧你
偶爾會想氣氣你
偶爾會想耍性子
偶爾會想著你

在心中你有著一席之地
但是卻沒有無法自拔
害怕這是一種尋求依靠的逃避
也懷疑著你的心

事情可以單純化 誰會想它變複雜
想儍儍的對待你
卻總是傻傻的傷害你
你ㄧ心的真誠 感染了我 軟化了我
但是我仍不敢跨出那一步

我的自私困擾著你
因為這份不公平的對待
心疼著...

對我而言
你像個純情的孩子
想法很單純 行為很笨拙
雖然有時氣煞了我
我卻能為你找到ㄧ個理由說服自己寬容你

所謂的模糊是不明朗的
即使你親口說出來
對我而言仍是那麼的不明確
也許是我們對愛情已經不再信任
所以都抱持著遊戲人間的心態
只是我玩不起 所以不敢去玩
請你原諒我只能這樣的折磨你

如果可以
我也想勇敢的去正視自己的心

如果可以
我也想去信任你的ㄧ切

只是
這一切都只是如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